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回饋母校-贊助運動校隊並加碼獎助學金

校友總會回饋母校-贊助運動校隊並加碼獎助學金【秘書室】

  本校 11 月 7 日舉辦第 29 屆全校運動會暨親子日活動。校友總會不僅組隊參賽,更帶著大紅包「回娘家」,除了補助運動校隊,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投入體育活動,以強健體魄,培養多元學習;同時也提高「校友總會清寒優秀獎助學金」金額,希望獲獎助同學能更安心求學,畢業學長姐們的心意,讓在校學弟妹們倍感溫馨。

  今年校運會共有 16 個單位報名田徑賽,計有 766 人次參賽,其中,校友總會號朝各屆校友組隊參加教職員組大隊接力賽,並以 3'07"27 破大會紀錄勇奪冠軍。

  校友總會為鼓勵母校學弟妹參與體育活動,去年首次贊助棒球校隊,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母校支持。今年為擴大辦理,校友總會還特別舉辦募款餐會,讓包括棒球隊、男子籃球隊、羽球隊(男、女)、女子排球隊、女子桌球隊等 6 個運動校隊能同時受益,每隊可獲補助 1 萬元,校運會當天於校內深耕講堂舉辦贊助授旗儀式。

  校友總會李立昂理事長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今年除了贊助運動校隊外,原本每年獎助 6 名、每名 6000 元的清寒優秀獎助學金,本學年也加碼至 1 萬元,希望獲獎的學弟妹們能感受到學長姐的用心,努力學習,未來成為校友會的一份子後,把愛繼續傳下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