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園交流新天地-「Tender's Bar / Cafe」師生聯誼中心開幕

校園交流新天地-「Tender's Bar / Cafe」師生聯誼中心開幕

 

學務處課外組

 

為促進師生聯誼及提昇社團多元發展,學生社團飲料調製研究社及咖啡社在蘊德樓 3 樓共同規劃「Tender's Bar / Cafe」師生聯誼中心,於 104 年 3 月 16 日 18:00 正式開幕營業,邀請陳君侃副校長及陳英淙學務長蒞臨剪綵。師生共同見證了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經營社團,展現課外學習的豐碩成果。

陳副校長致詞時,以感性的口吻,穿越時空回憶當年的故事,侃侃道出十多年前擔任學務長期間,親手規劃師生交誼廳的往事。談論風生, 懷舊情緣,趣味橫生,言談之間在在表露出對師生殷切的情懷。陳副校長說:「當年師生交誼廳,不祗是提供導生聚會、教師聯誼、外賓休憩的場所,更是導師輔導學生課業、感情問題、情緒障礙、人際關係及增進情誼的重要場所,交誼廳裡的每個角落充滿著溫暖的氣氛。但交誼廳隨著學生社團經營不佳而沒落,如今後繼興起,要感謝飲調社和咖啡社又拾回了我們師生心中失去的角落。」飲調社創社社長徐皓也帶著感恩的心情表達:「學校能提供學生社團展現才華的舞台,給了一個讓我們學習進入職場前的練習機會,紮紮實實的把我們學生社團的夢想,跨近了一大步,就如同我們為交誼廳主題『Tender's Bar / Cafe』的創意發想一樣,成為校園裡每位師生溫暖交流的吧枱,滿足大家心靈的期待。」隨著開幕活動高潮迭起,最後由飲調社莊凱富同學以熟練的調飲技術,用新鮮的水果食材,加入創意與即興的發想,調製出一杯色香具佳的飲品,邀請陳副校長命名,名為「溫柔的故鄉」,讓所有與會貴賓師長歡 欣鼓舞。

「Tender's Bar / Cafe」師生聯誼中心自本(103)學年第 2 學期開始,開放營業時間為每週一 15:00 ~ 18:00 由咖啡社提供咖啡相關飲品,每週三 18:00 ~ 20:30 由飲調社提供無酒精飲料,作為師長訪視、學生交流互動及全校教職員工休閒聯誼、宿舍訪視之空間。期待大家帶著您的溫暖,到這個充滿溫馨的角落,敘述每個感動人心的小故事。

 

▲蘊德樓 3 樓師生聯誼中心開幕
由陳君侃副校長、陳英淙學務長共同剪綵

▲陳君侃副校長致詞

▲學生社團飲調社社長徐皓同學致詞 ▲飲調社莊凱富同學展現社課教學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