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印尼University of Ciputra蒞臨本校工業設計學系參訪

University of Ciputra蒞臨本校工業設計學系參訪

工設系

印尼 University of Ciputra Prof. Emil Kaburuan 帶領 Information and Multimedia Technology Department 19 位學生,於2013 10 24 日蒞臨本校工業設計學系,進行一整天的參訪與交流。為了讓遠道而來的訪問團能夠深刻了解本校之文化與精神,首先安排訪問團師生參觀台塑企業文物館,透過全程英文導覽,讓參訪團師生對於文物館的設計,及企業的經營理念有更深刻的了解。當他們知道企業也在印尼擁有相當多的投資,感到開心與驚訝。接下來參觀整個校園和工設系的學習環境和設施,午餐於工設系 B1 中庭進行自助餐敘。Prof. Emil Kaburuan 也與系主任和多位專任教師進行交流,交換晤談未來兩系及學院間的可能合作機會,本系學生也藉接待的機會積極與該團學生進行交流互動。

下午由系上兩位專任教師-蔡誠一老師與蔡采璇老師陪同,驅車前往長庚養生文化村參觀。養生村派專人協助導覽,讓參訪團師生了解如何應用設計、資訊科技於年長者生活空間中,透過參訪也更能了解科技的應用,並非是教導年長著如何使用科技,而是讓科技在不知不覺中協助年長者的生活,使其更便利且安全,這新興的銀髮族產業,在印尼尚未有如此的設計概念構想,讓參訪團師生獲益良多。在一天豐富的參訪行程結束後,參訪團師生都對本校與長庚養生文化村留下深刻的印象。滿載感謝的心情離開養生村,前往下一目的地。

Prof. Emil Kaburuan贈紀念品予

本校工設系,陳文誌主任代表接受

▲工設系教師偕同印尼University of Ciputra

師生一同參觀養生文化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