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第 26 屆運動會紀實

長庚大學第 26 屆運動會紀實

課外活動組

        長庚大學第 26 屆運動會於 11 3 日盛大舉行。大會在陳副校長的主持下,由榮獲全國大專運動會空手道男子個人對打第五量級第二名的電子系游家豪同學代表宣誓,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氣勢驚人與團結力量大的拔河比賽,在滿場師生加油歡呼聲中,最後學生男子組由電機系奪冠,女子組則由呼治系摘金。緊接著的是師生共同參與的校園路跑,副校長鳴槍後,師生們頂著 艷陽展現不屈不撓的堅毅精神勇往直前往終點邁進。在全校師生引領期盼中,充滿青春活力的創意啦啦舞競賽開始了,選手們搭配曲風明快的音樂,舞力全開亮麗演出。各系所組隊比賽,比創意與創新,踏出整齊俐落的舞步,展現辛勤排練的成果,充分散發出年輕學子的朝氣與活力和團隊合作的精神。在激烈的競賽表演後,由化材系脫穎而出奪得冠軍,並由復健聯獲得最佳團隊精神獎。

  今年的校運園遊會首度結合印度週活動,除了讓印度學生感到濃濃的家鄉味,也為校運會增添了異國風情,對於喜愛印度文化的師生們來說,無不是一大驚喜!當天,展出印度料理、手工藝品、書籍,更有印度彩繪師於現場表演繪畫藝術。

  下午登場的是追求更快更遠的田徑賽,在激烈的競賽後,本屆共兩項二人破大會記錄;最後壓軸為張力十足的教職員及學生大隊接力比賽,更是師生們眾目期盼的焦點。當槍聲響起的剎那,整個運動場情緒達到最高點。選手們更在師生們加油聲中,竭盡全力展現體能極限的勇往前衝,以無間的合作呈現最佳的團隊精神,為系上爭取榮譽。最後,教職員與校友組由基礎醫學隊奪冠,學生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別由電機系及復健聯獲勝,其中電機系於學生男子組大隊接力比賽,更創下十連霸佳績。

  本屆運動會在教職員工、校友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下圓滿落幕,在一片歡呼慶賀的頒獎中,由醫學系奪得競賽總錦標,工學院榮獲精神總錦標 。

校園路跑

啦啦舞競賽

跳遠決賽 大隊接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