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本立正大學暨杏林大學師生與本校管理學院交流訪問

 

日本立正大學暨杏林大學師生與本校管理學院交流訪問

管理學院

  日本立正大學 ( Rissho University ) 企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高橋俊一博士及日本杏林大學 ( Kyorin University ) 社會政策學系助理教授荒井將志博士帶領 8 名大學部學生,於 2012 9 5 日來訪本校管理學院,與李文義副教授、高銘鴻助理教授、詹錦宏副教授、棗厥庸副教授及數名商管專業學院研究生、工商管理與醫務管理系大學部學生進行學術交流。

 

  立正大學暨杏林大學師生首先拜訪管理學院盧瑞芬院長,並表達其感謝之意,之後有 3 名日本學生進行專題報告。主題分別為:夏普公司之開放式創新、手機採納國際化之規格及廉價航空之競爭優勢等營運策略分析。專題報告後,管理學院師生及日本大學師生針對個別報告內容進行意見交流,藉由兩校不同之國情文化及專業領域,激盪出不一樣的管理戰略思維。會後,日本兩校的老師也誠摯地邀請長庚師生能至日本立正大學及杏林大學進行學術交流。

日本學生進行專題報告

李文義老師評論學生報告

日本立正、杏林大學與本校管理學院師生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