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歌舞青春─第 25 屆校慶創意才藝競賽

長庚大學校訊第106期-歌舞青春─第 25 屆校慶創意才藝競賽

 

 

歌舞青春─第 25 屆校慶創意才藝競賽

 

學務處 課外活動組

 

   25 屆校慶創意才藝競賽於 4 12 日在活動中心體育館熱鬧展開,本屆各系學會以「歌舞青春」為主題,發揮長庚學子的創意巧思,以青春活力的舞蹈及內涵,吸引全場目光,為晚會帶來歡樂的氣氛。

  本次活動全校十八系全部參加,特別邀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徐之卉老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曾任綠光劇團導演高肇政老師及綠光劇團導演李明澤老師擔任評審。歷經三個多小時的競賽,評選出本屆創意才藝競賽優勝團體,得獎名單及評語如下:

  總冠軍:工商系-缺乏音符的夢想;評語:劇情新穎,意境高,凝聚團隊努力才能成就一美好戲劇,團隊表現優異。

  最佳創意獎:生醫系-青春音樂劇;評語:肢體表達合宜,舞蹈與戲劇結合有創意,勇於表達自己想法,動作流暢與曲子搭配佳。

  最佳服裝造型獎:護理系-夢想‧青春;評語:服裝造型佳,開場能吸引觀眾目光,笑容甜美,表情自然可愛,默契良好,風格清新,整體氣氛掌控良好。

  最佳團隊精神獎:職治系-歌舞青春;評語:風格內容多元豐富,團員表現整齊,為最佳組合。

  同學們辛苦地排練,在這個夜晚展現成果。台上盡情地揮灑熱情,贏得台下熱烈的喝采,也贏得評審對創意編劇內容的讚許與激賞。校慶晚會在各系學會賣力演出下,畫下完美句點。

工設系表演

總冠軍-工商系 護理系表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