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屬於您的文學創作伸展臺

 

 

屬於您的文學創作伸展臺 

 通識中心

  為使校園文學獎活動永續辦理,為了提升本校人文風氣,建立文學創作交流平臺,本校通識中心特別為喜歡創作的同學,架設了文學創作伸展臺歡迎各位同學踴躍投稿。只要勇於嘗試,您可能就是未來的長庚文學獎及創辦人紀念專集的得獎人,長庚未來文壇新秀就是你!

  目前本校於「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下,辦理第二屆「長庚文學獎」徵文活動,自即日起至 9 7 日截止收件。徵稿項目有:「短篇小說組」、「散文組」、「新詩組」、「劇本組」、「文化講座心得撰述獎」共計五組,歡迎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學生踴躍投稿。第二屆長庚文學獎徵稿辦法請參考http://memo.cgu.edu.tw/gecc/index.htm;第一屆長庚文學獎得獎作品專輯《春暖集》亦將於近日出版,屆時將開放流通管道,提供校內師生索取閱讀。 

  另外,「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本校創辦人紀念專集」的徵文啟事,也正積極的展開,此次徵文主要是為感念創辦人辦學之遺澤,發揚其堅苦卓絕、奮鬥不懈與無私奉獻之精神,彰顯其「勤勞樸實」、「實事求是」、「追根究柢」及「止於至善」的不朽典範,特舉辦。相關訊息請查詢 http://www.cgu.edu.tw/GE/index.ht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