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資訊工程學系梁容豪等五位同學 榮獲『2006電信加值軟體大賽』佳作

▲ 2006電信加值軟體大賽頒獎典禮
▲ 2006電信加值軟體大賽頒獎典禮

 

賀資訊工程學系梁容豪等五位同學

榮獲『2006電信加值軟體大賽』佳作

資工所 李春良助理教授

  本校資訊工程學系大學部四年級梁容豪、徐育正、黃鼎煜、柯仲遠及吳秉勳等五名同學,在李春良助理教授的指導下,參加由中華電信舉辦之『2006電信加值軟體大賽』。歷經初賽與決賽的重重考驗後,終於在全國大專院校共計372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3G 行動數位生活應用組』佳作。此獎除每人獲頒獎狀乙紙外,全隊另可獲得10萬元獎金。

  此次獲獎作品名稱為『行動城市目錄-Live!!』,此作品充分利用 3G 行動通訊網路高傳輸速度的特性,在手機上提供多項創新與實用的加值服務,包括行動多媒體網頁、線上好友與行動尋人系統、Follow Me 導航系統以及行動叫車系統。由於完全使用 J2ME 開發,系統可以在各式手機或手持裝置上執行,具有極佳的執行平台優勢與彈性。除此之外,完全模組化的系統架構,大幅簡化新服務及開發的複雜度,並提供無限的擴充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