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 春季班國際學生迎新活動

新生歡迎會全體師生合影
新生歡迎會全體師生合影
印尼學生及日本學生
印尼學生及日本學生
印度學生
印度學生
越南學生
越南學生

2017 春季班國際學生迎新活動

國際學術交流中心

國際學術交流中心於 10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三) 舉辦「2017 春季班國際新生入學迎新會」,邀請到了副校長、三院院長、本校師長與學長姐,一同歡迎 22 位來自印度、印尼、越南、泰國、甘比亞等 5 個國家的國際新生。本校在105學年度國際學位生已佔全校學生數 2.7 %,分別來自 27 個國家。

此次的迎新會,由副校長陳君侃教授及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任宮大川教授在迎新會上代表學校,誠摯歡迎所有國際新生到校就讀,為本校注入熱情的新血及不同風格的活力,一同感受彼此的文化、經驗的交流,留下求學生涯中美好的回憶。

為了讓此活動以及學生交流的持續延續,國際學術交流中心每學期皆舉辦「國際新生迎新會」,除了提供美食外,同時也邀請在學之學長姐一同共襄盛舉,期望除經驗傳承外,更能透過本次迎新與學長姐互動交流,協助新生之在校生活與學業迅速步上軌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