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6 學年度工商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古院長致詞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
古院長致詞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
大一班導師-李文義副教授致詞
大一班導師-李文義副教授致詞

106 學年度工商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工商管理學系

工商系於10696日舉辦106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座談會中新生及家長出席踴躍。參與師長有管理學院暨工商系系主任古思明院長及大一班導師王勝本老師、李文義老師。

座談會開始由管理學院院長暨工商系系主任古思明教授致詞,古院長在致詞中,除表示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選擇長庚大學,選擇工商系外,亦告訴新生及家長,若以股票投資來看,選對學校絕對是物超所值,長庚大學是一支非常好且值得投資的股票。

長庚大學有非常龐大的資源,大學背後的集團與企業體系,都值得學生去學習,搭配集團的業界師資,皆是學生所能獲得的資源與機會,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跨院學程,讓學生可以依興趣選擇,這是長庚大學的優勢,提供給學生豐富的資源可以善加利用,讓大學四年的生涯可以跟其他學校不一樣,可以有更多機會訓練自己,累積更多的實力。

管理學院與他校的管理學院不同,管院裡面擁有4個科系,是不同的領域跨學程的合作結合,工商管理系是經營管理、工業管理及財務管理領域三大主軸;醫務管理系擁有健康照護領域;資訊管理系有物聯網、大數據研究和機器人時代資訊研究;工業設計系將創意以3D技術實踐。管理學院下有這4個不同屬性的科系對管院學生而言,是一個非常龐大的豐富資源,學生可以依照興趣,進行跨領域的修課,累積自己的能量。

未來社會需要 p 字型的人才,需要橫向與縱向的能力培養,同學需藉這4年大學生涯培養專長與實力,才能追得上社會的躍進與科技的進步。長庚大學提供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古院長最後勉勵各位同學把眼界放開,長庚大學有非常非常優勢的專業師資,背後結合集團企業的支持,期許同學能把握大學生涯,跟上世界快速變化的潮流,希望同學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天賦與定位,不斷提升自我,努力發揮所學,期許在未來人生道路及職場上邁進成功之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