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圖書館主題特展-攝影趣


圖書館主題特展-攝影趣

圖書館

圖書館與學務處合作策劃「攝影趣」主題特展,於 10 22 日至 11 11 日在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區及五樓視聽中心展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選讀指導。

「攝影」是運用設備進行影像紀錄的過程,精密的儀器與專業的技巧可以製作令人讚嘆的影像;但處在行動數位時代,人人不分時地即可輕鬆以手機完成拍攝,留下永恆的回憶。本次主題特展不但陳列相關館藏,更辦理兩場講座活動,邀請不同領域專家分享拍攝經驗與技巧,讓大家能更得心應手地為生活留下紀錄。講座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

活動主題

講師

活動地點

10/26 ()

18:30 ~ 20:30

生活小物拍照趣

林美玲老師

圖書館一樓
科學人文區

11/5 ()

18:30 ~ 20:30

拍出神奇完美比例

王亞恩執行長

第一場講座主題「生活小物拍照趣」由「娜娜媽」林美玲老師主講,分享如何拍出具質感的生活小物。講者出版數本手工皂書籍,於編輯出版時運用拍攝技巧,使各式香皂散發獨特魅力。第二場講座「拍出神奇完美比例」則由曾經擔任專業模特兒的光希形象管理顧問公司王亞恩執行長,分享如何自然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

攝影是捕捉時間傳達意境的魔法,也是藝術創作的一種媒材!期能在嶄新的學年,全校師生一同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美好的紀錄。

 

生活小物拍照趣

「生活小物拍照趣」講座活動
拍出神奇完美比例

拍出神奇完美比例
」講座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