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熱門音樂社用熱情散播音樂學習種子

長庚大學熱門音樂社用熱情散播音樂學習種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長庚大學熱門音樂社至今已成立 24 年,每學期皆有不少表演活動,一直以來培育出許多熱愛音樂的學生。大崗國中五週年校慶聯合音樂會,邀請長庚大學熱音社演出,團員們秉持著任何表演機會都要盡全力完成的初衷,決定出演並準備兩首歌曲:《迷航》以及《海上的人》。

第一首《迷航》團員由主唱林欣儀、吉他手王翊安、貝斯手曾俊偉、鍵盤手陽淳竣以及鼓手林書偉組成。音樂開始,吉他旋律快速流動在音符間,接續各種樂器加入,逐漸鋪陳樂曲的矛盾氛圍,直至副歌時主唱的歌聲唱出——「一直想起你,卻無法告訴你」,展現歌曲動人聲調,令人不禁沉醉。

第二首是由主唱蕭妤臻、吉他手王翊安和方冠月、貝斯手曾俊偉、鍵盤手陽淳竣及鼓手陳健立,六人共同出演的《海上的人》,伴隨著樂手們動人的歌聲:「熱音社這些光陰走過,追求的那些不怎麼明確的夢想,即便總是困惑而失望,卻因為相信著某些事情而不曾停止。原來,我們都是海上的人。」在美妙動聽的樂曲聲中圓滿落幕。

熱音社這次接受大崗國中表演邀請,是一場難能可貴的大型表演經驗,也是社團展現活動魅力的時刻,對於國中這些未來即將接觸到各種學生社團的孩子們來說,熱音社現場的表演讓國中生印象深刻,播下熱音社的音樂種子,為開放的校園學習環境與風氣盡心盡力,讓更多人愛上音樂,學習音樂。

 

熱門音樂社獲邀大崗國中五十週年校慶聯合音樂會演出
熱門音樂社獲邀大崗國中五週年校慶聯合音樂會演出
傳遞多元學習環境與風氣,讓更多人愛上音樂、學習音樂
傳遞多元學習環境與風氣,讓更多人愛上音樂、學習音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