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傳愛餐會活動紀實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傳愛餐會活動紀實

秘書室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於 109 12 19 日中午假林口福容飯店,舉辦第 3 屆傳愛餐會,由李立昂理事長帶領全體理監事、秘書長及副秘書長們邀請校友與會,長庚大學陳君侃副校長則代表校方出席,感謝總會持續給學校支持及提攜學弟妹,近百名校友齊聚一堂,支持總會傳愛理念,活動順利圓滿。李立昂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民國 89 年時在王永慶創辦人與校方支持下,由各系校友成立「長庚大學校友總會」,多年來除了持續服務校友們外,也積極扮演與母校的溝通橋樑,協助各系所成立校友會,並且頒發獎學金給清寒優秀在校生,希望透過教育來翻轉學弟妹的未來人生。

此外,李理事長還提到,過去幾年總會也接受到學生運動校隊的請託,希望能贊助尚未獲得學校補助的校隊,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比賽,以獲得更好的成績與榮譽,因而催生「校友傳愛餐會」活動,每兩年舉辦一次,除了維繫校友感情之外,也進行專案捐款來協助弱勢學生和校隊的發展,以提昇母校校譽。在眾多校友和師長們和理監事的熱情支持之下,傳愛餐會的規模與捐款金額逐屆擴大,今年更額外捐出50萬元協助母校「讓世界看見長庚,協助弱勢生就學」募款活動,讓每一筆捐款作極大化的運用,以無愧各界的託付。對此,陳君侃副校長致詞時也特別代表校方,感謝總會無私的扶助學弟妹。

本校校友總會表示,第三屆傳愛餐會雖然面臨疫情的挑戰,仍秉持「愛心不停歇」的理念,希望在「2020」的特殊時空繼續傳愛。這次除了有熱舞社同學的表演,也邀請今年剛成立的「校友合唱團」獻唱,這是由校內學生社團「曉韻合唱團」所延伸出來,已正式申請立案,即使工作忙碌,團員們仍相約每周練唱,希望朝專業藝文團體邁進。另一方面,餐會當天也邀請獲獎助學金的同學和校隊代表出席,除了頒獎與授旗,還舉辦互動遊戲,透過快問快答炒熱現場氣氛,像是校友總會成立於民國幾年?校歌總數有幾個字?校內的湖泊名稱是什麼?每一題都引起許多歡笑與驚呼聲,勾起無數的回憶,為本次的活動畫下溫暖的句點,大家相約兩年後再見,並歡迎支持本會理念的長庚之友一起響應捐款支持母校。

 

呂俊憲校友(右)捐款回饋母校,陳君侃副校長(左)頒發感謝狀致意。
呂俊憲校友()捐款回饋母校,陳君侃副校長()頒發感謝狀致意。
與會來賓及校友大合照
與會來賓及校友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