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

人事室

本校為獎勵行政人員特殊優良表現,特於 100 年度起辦理「行政人員服務優良選拔」活動。選拔作業依書面及面試評審,總成績排名前 5 名人員選拔為服務優良行政人員。

本年度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為同時獎勵本校防疫有功人員,特由疫情防治小組推薦 21 名防疫有功之職員予以表揚,並於 12 17 日校務會議舉行服務優良行政人員表揚儀式,每員頒發獎金三萬元整以茲鼓勵。

恭賀本校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及防疫有功職員,以下為表揚名單及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

一、服務優良行政人員

1. 校長室:廖麗雯 專員

2. 文物館:李繐娟 組員

3. 學務處:郭子平 約聘人員、林智勇 約聘人員

4. 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梁麗君 組員

 

二、防疫有功職員

1.校長室:楊鳳平 組長

2.人事室:陳佩郁 庶務辦事員、馮瑜勳 約聘人員

3.資訊中心:邱炯訓 專員

4.總務處:黃麗庭 組長、陳文堯 組員、陳耿志 組員、鄭明坤 組員、黃邑昇 組員、曾文甫 組員、黃瀚霄 組員

5.教務處:吳淑貞 專員、林玉玫 約聘人員

6.學務處李勤招 專員、魏真真 組員、蔡文娟 庶務辦事員、程朝杰約聘人員

7.研發處:黃奇程 技工

8.環安室:李雪鳳 技士

9.國際事務處:宋奇築 組員、施沛蘅 組員

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得獎感言:

單位

行政人員

感言

校長室

廖麗雯 專員

廖麗雯專員

87 年起來到長庚大學這個大家庭,一直以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工作中的挑戰。本次獲選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感謝長官們的栽培,感謝賴朝松院長多年的教導與訓練,三年前在他的支持下從工學院到校長室讓我有機會挑戰不同的工作領域,從院務發展到校務工作。而面對不同態樣的工作,從青澀到上手,感謝各院處室系所中心同仁們的包容與協助,藉由同仁們的配合,使業務順利完成,所有同仁都是寶貴的資產。特別感謝校長室楊鳳平組長手把手的教導,各樣的規範、秘訣都不吝惜指教,讓我不斷的吸收新知、反芻,進而與長官、同仁探討精進的可能,繼而提出新的做法,觀察效果,然後繼續精進,在工作中不斷落實 PDCA。感謝邱文科主秘的領導,精進校務資料庫填報及教育部獎補助作業並建立追蹤管考機制。感謝陳君侃副校長慈祥的指導,順利完成校務評鑑及準備要來的系所品保。所有的支持與澆灌讓我獲此殊榮,願與大家一起分享,未來一定繼續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精益求精。

文物館


李繐娟 組員

李繐娟組員


衷心感謝台塑企業文物館王光正館長及林雅萍組長的推薦與支持,很榮幸被評選為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這是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風雨之後見彩虹,這句話我是很有體會,我想每一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但相信有付出總會有回報。來長庚大學任職十五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在職場上將繼續本著精益求精及實事求是的精神與態度完成各項工作。再次感謝主管們的厚愛及同仁們的共同努力!

學務處


郭子平 約聘人員

郭子平約聘人員


很幸運能獲得年度績優行政人員這項殊榮,學務處是一個主管指導明確、工作氣氛和諧、同仁相處融洽的工作環境,使我能如期如質地順利完成每項職責工作,並受到學校肯定;本次獲獎除了感謝主管殷切指導及同仁熱心協助外,也給了我更大自我期許及使命感,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更加戮力本務,圓滿達成各項工作。

學務處


林智勇 約聘人員

林智勇約聘人員


獲選本校服務優良行政人員倍感驚喜與幸運,誠心地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樂。學校的肯定,實歸功於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團隊的合作與用心,願秉以往愛長庚大學的衷心作鹽作光,繼續做好學生生活輔導組小小螺絲釘的角色職責,維繫團隊的向心,共同維護校園和諧與安全。

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


梁麗君 組員

梁麗君行政助理


很榮幸獲選為
109 年度服務優良行政人員,感謝施信如主任對我的信任和指導,感謝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同事們對我的支持,也感謝其他各處室長官與同仁們平時的協助,才能使各項工作順利的推動及完成。我會繼續在崗位上努力,感謝委員對我的肯定。

瀏覽數: